規劃行程(請點入)

最後一天住來山南館內部設施老實說還不錯...   除了旅館外不安全(動物園站和新今宮附近遊民很多之外...)

早餐

早餐  

把細緻豆腐吃完.  我的義大利麵, 是在大創買的3分鐘快煮(我根本沒煮, 用保溫瓶加熱水就搞定了 ^^). 然後我其實有帶素香鬆.

下面是這個hotel的公共空間. 這個飯店還有提供腳踏車, 但我沒排入我的行程....^^|||

為了今天遊玩方便. 我早就知道這個飯店有 "不負責任, 沒人看管" 免費寄行李服務

把我昨天買的3合小電鍋, 塞入我的30吋行李箱. 放在公共空間一角.

------------

再拍一下超小房間和超小走道. (這層是女性層, 電梯口是有寫明男性不可到這層, 但只是寫然後也寫有錄影...)
我的房間的超遠看的到大阪通天閣(我沒去過, 呵~)

來山南館2

我把大行李丟hotel (把衣服拿出來放在曼谷包), 拖小行李箱去玩.

沿著大路走10-15分, 可以到JR 新今宮站.   我剛好在這站JR, 退掉不再使用的 icoca 拿回押金.

JR 新今宮站, 也可以坐關空快速 直達機場(今晚)   也可以到和歌山(只是剛好拍到車子...)

這站, 附近仍有很多遊民...(我覺得治安不會很好...) 然後坐電梯內, 有尿味.....非常噁....

今天目標是玩一天的環球影城 哈利波特. ^^
本來怕太多人, 預計6點就要到環球. 果然在我放鬆遊玩下, 快9點才在JR新今宮等車, 呵.... 

新今宮->西九条轉車->櫻島

JR新今宮

(右上圖) hotel附近, 大阪動物園一番街, 應該也可以逛但我沒排入....

9點多, 往櫻島列車, 超多人.

一下車一堆人就開始用衝的.
我個人慢慢拍照前進中...
一進站就看到哈利波特海報 ^^

 櫻島

車站也有鎖行李櫃.  我有先查過網站, 影城也有.

JR環球影城站

當天頭腦好像沒有太清醒, 看到年票12600特價竟然沒有買....暈.....><.....

排了一堆人, 還是刷卡買了含稅7200進去.

快速券早早賣完了....
今日星期一開園時間: 9:30~7:30  (官網有開園時間)

環球影城買票

沿路的kitty

 kitty

人生, 什麼都是一個意外....

不小心頭腦不清的在哈利波特整理券進場機器上, 選了下午3點才進去, 一直盧工作人員沒人要幫我改....

什麼都沒玩到, 醬搞已經11點了.

然後又莫名排無聊的進擊的巨人整理券, 排了1個多小時. ><

進擊的巨人整理券

12點了, 終於發現了告示版.

看了時間, 決定先來去玩比較快的第一個..."回到未來"

環球告示版

當台灣人7,8月在瘋minion時, 日本早就在瘋狂了, 呵....

(早知道我就買個爆米花桶扛回來...)

趁空檔抽了 "侏羅紀公園" 整理券

minion

樂園, 總是讓人可以莫名的開心起來. (就算是門票花了超多錢....)

侏羅紀公園水道船, 就像六福村那個, 最後會濺出水花. 還好我因為不小心把傘掉在京都小7, 我有自備雨衣^^  還蠻好玩的.

然後樂園就是會有人帶笨笨的卡通帽, 呵~

 侏羅紀公園

 

下午1點多, 下了一場雨, 還好不大. (看看遊客會不會少一點, 呵~)

水世界, 10年沒來環球了.

水世界

最後的爆破和飛機, 真的嚇到我了. 前面也有潑水的...好看好玩~ ^^

水世界2

走過大白鯊, 侏羅紀.

3點了, 終於可以進哈樂園了....

哈利波特1

霍格華茲列車
這個, 好像是 鷹馬的飛行, 大排隊. 每個遊戲, 足足等了1個半小時.

霍格華茲列車

 

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(還好不是7月半, 我個人覺得蠻像鬼屋的..又黑又暗..什麼都會說話, 都會動....)

鷹馬的飛行

貓頭鷹郵局

貓頭鷹郵局

奶油啤酒     其實口味就像奶蓋茶
(氣溫有點低, 喝完有點冷~)

奶油啤酒

活米村 夜景

 夜景

 

夜景2

完全沒人的樂園, 真的還蠻可怕的....

有在電影中的感覺, 呵....

夜景3

 

樂園休息

晚餐 (印度咖哩, 有一樣是純素的^^)    <--- 我有用日文和老闆強調說我不要蔥蒜的料理.
手扶梯上去, 好像是2樓的一家印度料理餐廳.

晚餐

9點多離開, 準備去機場.

先坐回動物園站hotel拿行李, 走回新今宮, 坐空港急行(南海電鐵)到機場. 

空港急行

樂桃記得是在第2航廈, 和來時一樣, 要坐公車過去.


><....來的時候忘了換kix卡就是悲劇, 連去貴賓室睡覺都只好做罷....(貴賓室憑卡打5折)

到機場, 明明還有看到服務櫃台, 他們偏偏說負責的小姐請假.....

只好和其他台灣人一起睡機場. 我把行李箱放在我的頭上或腳上睡....

機場

 

隔天飛回台灣前的小7早餐.

草莓是同樣台灣人送我吃的2顆他們在黑門市場買的, 感謝 (我沒找到它們在哪買...). ^^
超早飛機, 韓國比我們早.
順帶一提, 機場有秤重機. 我一直不斷的秤, 然後把超重的部份放在身上^^|||

14早餐

arrow
arrow

    mission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