規劃行程(請點入)


拿著大行李箱, 第一件事, 就是要找出地鐵站的電梯, 不然光拖樓梯會拿到掛....
來之前我就先查過網站。  コインロッカー (coin locker)  http://www.keihan.co.jp/traffic/safety/coinlocker-3.html
我的30吋行李箱,放進大的剛剛好。真讚~    在7號有電梯.

為了玩樂方便, 就放2天吧......(前一天先把要用的, 放入小行李箱)

行李  

 

 八坂神社前, 古蹟, 京都千手觀音(但地方超小....)

觀音三十三間堂

 

 花見小路(感覺可以看到藝妓)

 花見小路

 

八坂神社
本來要去穿和服, 但一天真的不便宜, 包括頭髮和化妝, 5500起跳.
而且路很遠(一路要走到清水寺, 幾公里, 一堆樓梯..)我怕我跌倒...^^|||

八阪神社

 

可以觸摸祈福的神像 (翻攝路邊DM)

可以觸摸祈福的神像

 

 二年坂

二年坂

 

清水寺(參拜料300)

清水寺仁王門

 

清水寺1

 

地主神社 (應該算是日本土地公公, 但這間是日本月老廟).  不好意思閉眼占卜.
人形祓(右下圖), 人形紙, 放下去看是浮是沉, 去厄運的 (我只有照相, 不敢用...)^^|||

地主神社

日本神社參拜方式: 先洗手, 2禮, 2拍手, 1禮

 地主神社2

清水寺-音羽之滝
(有紫外線滅菌的杯子. 先右手洗左手, 左手洗右手, 再喝, 再洗柄)

清水寺-音羽之滝

清水舞台, 有名的日本諺語 (跳下去如果沒死....比喻有決心...)

清水舞台

 

我答應要寄給朋友的明信片, 因為今天是假日, 郵局沒開.><.   

很幸運的, 因為我拖著小屈 蛋黃哥小行李, 我在二年坂遇到台灣人告訴我說, 清水寺有東山臨時郵局.

好不容易找到了. 這個服務的女生, 也剛好是台灣留學生. ^^

然後我要往五条京阪走, 再坐一站電車回四条. (懶得再走了...)

東山郵局

 

清水五条

(這家LAWSON超讚, 有蔬菜耶~   日本真的很難發現.....)

清水五条

 

LAWSON 100 (百元商店) 超讚, 有蔬菜.

以下都是我買來的素食晚餐(米, 烏龍麵, 切好的菜)

烏龍麵條是從冰箱買的, 拆開包裝, 放入保溫瓶中(也有很棒的保冰效果^^)

超便宜又超好吃的蕨餅^^

lawson蔬菜

 燒番薯, 還蠻甜的. ^^

晚餐

 
我在旁邊的藥妝店 大國藥妝(ダイコクドラッグ)買了百元大瓶100%果汁。

京都公車一日券500 (明天用), 在河原町買的.

河原町0101的百貨公司, 讚~
因為昨天來的時候, 坐阪急電車到河原町, 拖大行李, 要我爬樓梯根本不可能! 剛好旁邊是百貨公司, 拖到百貨公司電梯再上來^^

京都一日公車券

 

因為這是旺季, 訂房網寫京都99%滿訂.....

不小心來之前訂了號稱五星級青年旅館(utano youth hostel), 超遠 (坐公車1小時) 接近嵐山.

把行李繼續丟在行李櫃(明天要領時, 再投600就拿的出來了)
拿著小行李箱, 6點整, 上59號公車.

59號公車

 

女生宿舍, 一床一晚不到 NT1千, 性價比還不錯~  ^_^

五星青年旅館

 

五星青年旅館自助廚房

我根本就沒有用到廚房(因為我不知廚房醬大....),

我用保溫瓶煮烏龍麵(加熱水, 悶5分鐘即可). 加入青菜.

加入我帶來的小瓶素沙茶和素蠔油. ^^

 素食晚餐

篠笛音樂會

青年旅館3

洗衣烘衣的(我用不到)
這麼多間的床, 洗澡間只有3間, 搞的一堆外國人在排隊一直抱怨.....

洗衣

 

青年旅館4

arrow
arrow

    mission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